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连续开展三场工会活动

2019年03月21日 10:19  点击:[]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3月17日,测绘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参观好人馆、舜耕山踏春赏梅、曹庵摘草莓等活动。

上午,在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的带领下,学院40多位教职工及家属前往淮南市好人馆参观学习。淮南好人馆展厅面积达500多平方米,设序厅和“德韵流芳、至臻至远”等六个部分, 通过图片、文字、视频、雕塑、绘画等多种表现形式,让好人事迹鲜活了起来,集中展示了550多位全国、省、市道德模范及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把好人好事都参观浏览了一遍,觉得深受鼓舞,孩子们都立志要做好人好事。

参观好人馆(摄影:彭皆彩)

    随后来到舜耕山梅园,梅花盛开,风筝齐飞,春光明媚,大人孩子都是笑容满面,既锻炼了身体又感受了大自然的美丽和美好。

梅园赏梅(摄影:刘瑞)

  小家“乐融融”(摄影:孙玮)

下午院分工会又组织大家一起前往长丰县曹庵镇采摘草莓。在草莓棚里,一颗颗鲜红的草莓映红了小宝贝们的笑脸,大家在欢歌笑语中满载而归。

全院教职工对这次户外拓展活动感到很满意,既受到了思想教育,身心又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集团荣誉感。

(撰稿、核稿:周美霞 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师生友谊篮球赛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