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17下半年教师集体生日会

2017年12月08日 17:29  点击:[]

为了更好的关心教职工、感受学院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12月8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院楼南511会议室为9月到12月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生日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姚嗣宏主持。

集体生日会在赵志根院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并向寿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生日祝福,感谢各位寿星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祝愿他们事业进步、生活美好。教职工们品尝着香甜的蛋糕,畅谈着生活和工作,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教师集体生日会的举办,增加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了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现场(摄影:祁龙)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祁龙、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测绘学院组织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健康快乐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