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踏青赏春活动

2017年04月16日 20:44  点击:[]

    为发挥“职工小家”关爱教职工生活的作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4月15日,测绘学院工会组织了特色曹庵踏青活动,体会大自然的美好;走进草莓园,感受劳动的快乐。

 
    为了确保活动的安全有序,活动前学院工会专门召开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会议,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向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提出了安全要求及注意事项。


    学院党政领导亲自带队,学院教职工及家属50余人前往曹庵镇踏青及草莓采摘基地开展摘草莓活动。学院工会会员领略了曹庵春景、春色、春光,在田间村头徜徉、徘徊,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放松愉悦身心;大人孩子一起动手,兴致高昂地在草莓大棚里展开摘草莓比赛,比谁采摘的更大更红;在欢声笑语中,品尝新鲜“红颜”,享受采摘乐趣,感受农家乐喜悦,体会大自然魅力。

活动现场(摄影:姚嗣宏)


    学院教职工对这次踏青活动感到既有特色又温馨,让大家放松了心情,沟通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新阶段的发展加油。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2017上半年教师集体生日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定点投篮、排球发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