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7年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22日 15:25  点击:[]

    3月21日下午,测绘学院分工会在求本楼南40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姚嗣宏主持,院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李霜)


    会上讨论了四项内容,姚嗣宏首先与参会人员就对学院本学期工会活动计划和安排进行了讨论,确定本学期工会工作计划;会上讨论通过了《测绘学院“职工之家”活动室管理制度》、《测绘学院工会活动室管理人员工作职责》两项制度;姚嗣宏对校37届运动会、固定资产核查及新校区各办公室布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女工委员袁彦传达了校工会〔2017〕18号《关于开展第一届“书香天使”暨参加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有关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落实。

 
    姚嗣宏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学院分工会的建设,完善工会各类设施,营造温馨祥和的“职工之家”氛围;二是要继续组织开展好有益教职工的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三是要重视分工会理论研究工作,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力求服务到位,有利学院发展。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定点投篮、排球发球比赛 下一条:测绘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