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新校区

2016年03月21日 11:35 孙玮 点击:[]

    为了让教职工了解山南新校区建设工程进度,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根据测绘学院分工会工作安排,院分工会于3月18日下午组织开展全院教职工参观新校区建设活动。

在新校区测绘学院楼施工现场考察

    在基建处陈维群老师的指引下,学院院长赵志根等一行21人来到测绘学院楼,对照测绘学院工程设计图纸,仔细考察了教学科研用房、行政办公用房、实验室的房间布局情况,询问工程进度,认真听取了基建处老师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对新校区的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对即将建成的新校区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在测绘学院楼前合影留念(摄影:工作人员)

    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以及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新校区建设启动以来,一直牵动着广大教职工的心,测绘学院先后3次组织教职工到新校区建设工地参观考察,力争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目睹到新校区建设的蓬勃景象。新校区即将建成,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启动学院整体搬迁新校区的各项准备工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孙玮、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八公山地质考察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三八节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