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三八节跳绳比赛

2016年03月07日 11:31 袁彦 点击:[]

    为庆祝三八妇女劳动节,鼓励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3月3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院楼前开展了三八节教职工跳绳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摄影:祁龙)

    活动吸引了男女教师的参与,共6人报名,大家提前进行了热身训练,学院工会准备了跳绳、相机等物品,做好服务工作,比赛现场由学生会专业学生担任裁判,活动按1分钟单摇次数进行评选,现场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

    学院目前有女教职工13人,大多是青年教工,承担着授课任务和家庭责任,大家对工会工作的积极参与体现出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投入,学院工会高度重视女工工作,将会举办更多的关爱女教工的活动。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新校区 下一条:测绘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