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6年01月25日 10:05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1月22日下午,测绘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院201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应邀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陈艺主持。

李广田讲话

    李广田代表校工会对测绘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为测绘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表示诚挚问候。应学院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的要求,他还通报了新校区教工住宅建设的有关情况,并现场解答教职工的提问。

 

赵志根作报告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学院院长赵志根所作的题为《齐心协力 锐意进取 为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和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15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报告了学院2015年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提出了学院2016年工作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
大会期间,各代表团认真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十三五规划》,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讨论。

大会现场(摄影:祁龙) 

    参会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最后通过了大会决议,顺利完成预定各项议程。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孙玮、陈艺)


上一条:测绘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和院分工会领导慰问退休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