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和院分工会领导慰问退休教职工

2016年01月19日 11:00 测绘学院 祁龙 点击:[]

    春节临近,2015年1月18日下午,测绘学院班子和院分工会主席带着新年礼品和慰问金来到退休教职工韦书东老师的家里,为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学院领导到韦书东老师家慰问(摄影:祁龙)

    在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咨询了韦老师的身体状况和个人的生活情况,感谢韦老师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强调如果遇到任何生活困难可以及时向学院分工会反映,学院分工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韦书东老师对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高兴。整个慰问过程中,暖意浓浓。

    临行前,学院领导叮嘱韦老师注意冬季保暖、防寒,保重身体,以健康、愉悦的心情度过一个美好的春节。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祁龙、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2016年教职工新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