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2016年教职工新年系列活动

2016年01月18日 10:38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学院凝聚力向心力,测绘学院分工会于1月15日下午在学院201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教职工新年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艺、院长赵志根、及全体班子成员和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系列活动。

    活动前,学院工会主席姚嗣宏首先代表学院分工会给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接着宣布各项活动的比赛规则。比赛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 

比赛现场

掼蛋比赛

台球进球

投掷飞镖

    此次活动有猜谜语、台球进球、投飞镖、掼蛋比赛等4个娱乐项目,集娱乐和趣味性于一体,奖品种类繁多,选择性强,吸引了众多教职工踊跃参与,参与活动的有120多人次。比赛一开始,老师们就在每一个活动项目场地前排起长龙,现场热闹非凡,呈现了欢快、喜庆、和谐、健康向上的氛围。猜谜语,老师们个个旗开得胜,人人喜笑颜开。经过激烈角逐,赵志根、严家平、李霜、郑礼全、赵兴旺、宋承运六位老师荣获掼蛋比赛一等奖,王世航、马晓娜、韦书东、苏涛、郑礼全、宋承运、刘超七位老师荣获台球进球项目一等奖,苏涛、吕伟才、宋承运、郭伟玲、陈志刚五位老师荣获投飞镖项目一等奖,张国卿等参赛老师分别获得各项比赛的二、三等奖。

陈艺为掼蛋一等奖颁奖

 

赵志根为飞镖一等奖颁奖

吴军为台球一等奖颁奖

    整场新年系列活动在欢笑中结束。此次活动不单是趣味的竞技,更是全体教职工相互鼓励和祝福的平台,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机会,大家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获胜者的笑容

工作人员辛苦了(摄影:祁龙)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孙玮、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和院分工会领导慰问退休教职工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