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丰富教职工生活:测绘学院工会开展2015新年系列趣味文体活动

2015年01月26日 13:16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为释放广大教职工一年来紧张的工作压力,丰富学院文化生活,1月23日下午,测绘学院工会以强身健体、增进感情、加深友谊、加强团结为宗旨,开展了“滚铁环”、“掼蛋”、“健身运动”等趣味活动。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参加了“滚铁环”、“掼蛋”、“健身运动”等项目,活动在即欢乐祥和又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人人参与活动,个个乐在其中。地理信息工程系教师郑礼全满面喜意地说到:“今天的各项活动都特别有意思,很有气氛,游戏的时候感觉回到了孩童时代。”

    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是院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系列趣味活动的有效开展,对于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有积极作用。(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孙玮 姚嗣宏)  

 滚铁环 

健身运动

乒乓球友谊赛

“掼蛋”比赛(摄影:韦书东)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职工小家”接受省教育工会考核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