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4年03月09日 10:36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春意盎然,树木吐牙,草露春色。在2014年“三八”节来临之际,测绘学院开展了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全体女教职工座谈会,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吴军代表学院对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同时为每位女教工发放了一份礼包、过节费和利用QQ群给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学院女工委员传达了学校庆“三八”节女工工作座谈会精神及2014年校工会活动安排内容。女教工畅所欲言,就工作体会、家庭教育、教学管理、工会工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目的,体现出高度的主人翁精神。

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校本部田径运动场举办了女教职工篮球运球接力赛,我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接力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大家尽情放松心情,感受专属节日的温馨与快乐,充分展示了我院女职工们团结奋进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风貌,使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上一条:我院参加校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掠影 下一条:我院参加校庆祝第29个教师节教职工拔河比赛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