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03月30日 15:37  点击:[]

    为了引导和激励学生向榜样学习、从榜样的事迹中汲取力量,3月22日至3月26日期间,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以多种形式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由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主要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节目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用故事讲道理,把党的崇高理想和先进典型模范事迹结合在一起,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务实的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学生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摄影:纪小雪)

    此次学习采取个人观看、集中观看与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学习。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以个人或集体的形式开展学习,学院各基层团支部采取集中观看的形式,并在观看结束后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积极的交流。

    通过专题节目的观看和学习,学生被《榜样5》中党员的事迹所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以榜样为引领,梳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从自身做起,将成长成材与国家建设和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爱国主义情怀投身到专业学习和实践中,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胡豪杰、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大数据时代网络舆情问题研究》报告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