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新生辩论赛

2020年12月02日 11:05  点击:[]

   2020年11月02日至12月21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如期举行。

   辩论赛有幸邀请到了我校辩论队中的优秀队员担任评委,各专业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比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分为班级赛道和普通赛道两个通道。

辩论比赛1

   在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观赛学生热情参与,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辩论比赛2(摄影:陈昌松)

   经过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最终导航一班卫冕冠军,遥感二班卫冕亚军,普通赛道第三小队卫冕冠军,至此,本次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空测院辩论队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韦伟、孙国旗,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助力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