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线上征兵宣传

2020年05月25日 13:01  点击:[]

   有一种大学叫军营,有一种青春叫无悔。一次选择,终身受益;一人入伍,全家光荣。为引导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以家国情怀铸就责任担当,投身军营保家卫国。由于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发文、QQ群消息以及线上政策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线上征兵入伍宣传活动。

QQ宣传

线上宣传资料

   5月19日,学院线上宣传主要内容是关于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安排的最新信息,以便让学生能够及时了解有关的征兵信息。此外,也详细的讲解了后期如何报名的相关操作以及具体流程。最后,学院在线上积极宣传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鼓励更多计信学子参军入伍,以投笔从戎之志,回报国家的培养。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家国情怀。

   对于大学生来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同样可以为中国强军梦做出贡献。勇于挑战自己、战胜自己、成就自己,争做新时代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青年。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韦伟、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学生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挑战杯”项目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