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导航19-1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29日 22:31  点击:[]

 

10月27日晚7:00,测绘学院2019级导航一班全体学生在天工北楼202教室开展导航19-1学习研讨会。

活动开始时班干签到,签到完学习委员上台发言,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流程。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希望班级学生分享自己好的学习经验以及方法,增强班级凝聚力,争取让导航一班成为优秀班级,并希望大家以后再学习中有困难时能相互讨论,相互帮助。

学委分享方法(摄影:王昊)

介绍完毕后邀请优秀学生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优秀学生积极发言为我们学习提供好的借鉴方法。如记笔记,按时复习等有效的习方法,同学认真听优秀学生分享自己的经验并相互讨论方法。

同学认真听讲(摄影:王昊)

此次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班级形成了一种互帮互助的氛围,为班风的建设奠定了基础,使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核稿:王昊、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普及无线电知识 下一条:19级测绘3班“心理咨询”主题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