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2019年09月02日 10:16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树立奋斗意识,切实加强对在校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及创业意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9月21日中午,2018年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在学院511会议室举行。

比赛分职业规划设计和创业计划两个组别。职业规划组的参赛同学按照顺序一一上台进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展示。大家从个人介绍、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计划实施和评估修正等几个方面展开自我剖析,综合运用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评、MBTI职业性格测试、职业价值观测试和职业锚测试等多种方法,尽力做到有理有据,切实可行。创业组的各参赛团队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答辩环节,评委对参赛队员进行了项目提问,并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对“生涯规划书”、“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及注意事项做了点评。老师们勉励大家用心准备接下来的校级比赛,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充分展示测绘学子的风采。(撰稿、核稿:韦伟、刘瑞)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院级终选赛 下一条:测绘16-3班团支部召开征兵动员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