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环保购物袋设计大赛

2017年12月20日 09:54  点击:[]

为激发和培养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培养学生之间的默契、团队协作能力、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测绘学院于11月21日至12月10日举行环保购物袋设计大赛,并于12月15日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评选。

一等奖作品(摄影:郑海燕)

同学们发挥创新与环保意识,利用身边无用的物品设计出美观,便捷,实用的环保袋。其中,测绘17-3班乔恩雪同学利用废弃的毛衣编织的购物袋不仅体现了节约的美好品德,更具有容量大,可拓展容量的特点;遥感17-2翁邵琛同学设计的环保袋,用叶子代表自然,携带方便,受到大家的一致赞扬。测绘17-3班周香等同学的作品同样很精彩,本次环保设计展圆满结束。

本次设计展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绿色地球理念的也展现了当代青年出彩的创新能力。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树立起“还大地一点绿色、爱护地球母亲,共同创建美好家园”的信念。(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郑海燕,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开展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子参加淮南市青少年电子制作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