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家庭大聚会”活动

2017年03月27日 16:49  点击:[]

    3月25日下午由测绘学院团委主办的学生干部“家庭大聚会”活动在明理北楼103教室举行。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携部员参加此次活动。

   

    抢板凳游戏(摄像:姚鑫)

    活动中,学生干部被分为红蓝两队,红队由绿地通讯社,体育部等四个部门组成,蓝队则包括秘书组,科技实践部等四个部门。在第一个环节“你比划我猜”中,红队选手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表现不错以15/12领先蓝队。接下来的“蒙眼吃面包”环节,红蓝两队选手精彩的表现更是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红队两位选手突破重重困难,赢得了这一环节的胜利。接着“报纸对对折”环节开始,现场队员情绪激昂,观众加油呐喊声不断,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以红队各部门部长参与“抢板凳”游戏为压轴比赛,此次活动完美落幕。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红队赢得了此次比赛。本次活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加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使大家更深刻的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和测绘学院学生会大家庭的温暖。(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张岩,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在电力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