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2016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10日 16:04 韦伟 夏鑫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9月24、25日测绘学院在新校区A区仁爱运动场举行了2016级新生篮球赛。

    24日初赛,本科生六个班通过抽签,两两对决争夺决赛入场券。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的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秉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紧张的比赛,地信16-1,遥感16-1和遥感16-2班获得胜利,他们修整之后将转战25日进行的决赛。

赛场“拼杀”(摄像:刘斌)

    25日,伴随着微风,初赛出线的三支队伍与研究生一班一起来到赛场,争夺决赛名次。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激情四溢,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防守,动作帅气利落,将热情和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强强相对,赛场里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比赛前队员们激情满怀,摩拳擦掌,做好了赛前准备,赛场外的同学们也在热情的为自己班加油。随着比赛的愈演愈烈,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比赛也临近终场。此时,胜负已不再重要,同学们赛出了风貌,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活力,赛出了水平。

    最终研究生一班获得第一名,地信一班和遥感二班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供稿:测绘学院 韦伟、夏鑫 核稿: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校歌合唱比赛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6年暑假见闻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