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6年暑假见闻座谈会

2016年09月06日 17:29 袁彦 点击:[]

    9月1日下午4点,测绘学院于红楼102会议室召开2016年暑期见闻座谈会,院团委书记袁彦、团委副书记韦伟、14级辅导员马晓娜出席座谈会,学院13、14、15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刘斌)

    暑期,同学们积极到安徽寿县等地开展农村支教、开展寿县民间文化调研、到21世纪等生产单位实习实践、参加知名高校暑期夏令营等活动,在基层锻炼中体会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深刻感受到“四个全面”建设的全面开展,感悟到自身肩上的责任与使命。

    学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暑期三下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去往寿县迎河镇给60多名留守儿童带去陪伴和温暖,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受到当地政府的认可。学院13级学生在“天宇杯”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表现突出,在测量程序设计、数字测图、团体总成绩三个项目中荣获一等奖,在导线测量项目中获二等奖。参加21世纪生产实习的遥感14-1班雷博恩说到:“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我们的奉献,我们既要在专业上有所成就,也要不忘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社会实践,不仅让我感性看到了国家各类政策不断颁布实施,“四个全面”建设的全面推开,也让我理性地认识到,大学生在基础的广袤天地里,得到的锻炼会更全面,这对我们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会更有利。”

    院团委书记袁彦在听完学生的发言后,表扬了测绘学子的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学生能够把这种精神发扬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去,用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2016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留德见闻”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