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2012级、2013级本科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举办

2016年05月10日 17:30 袁彦 王思又 点击:[]

    5月6日晚,测绘学院2012级、2013级本科生考研交流会在测绘学院红楼201会议室召开,参加交流会的有2012级于伟宣、黄冬、彭先敏、刘梦雪等七位学生及2013级准备考研的51位同学。

13级考研经验交流会(摄影:王思又)

    交流会上,2012级于伟宣等七位学长简要介绍自己并详细讲述各自的考研历程以及考研中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譬如时间的分配、备考环境的选取等问题;2013级杨震等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展开提问。

    交流会历时2个小时,深入交流了硕士入学考试如何高效复习的方法、参加复试前如何联系硕士导师、经历高强度的试题训练后如何调整考试前的复习心态、高校夏令营的参加有无必要、硕士推免生录取流程细节及其相关注意事项等考研或保研问题。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 王思又、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留德见闻”报告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绿地通讯社五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