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绿地通讯社五周年庆典

2016年04月14日 16:05 韦伟 胡豪杰 点击:[]

    4月9日晚,测绘学院绿地通讯社在北实201举办五周年庆典活动。绿地通讯社新老成员共40余名参加此次庆典。

    绿地通讯社社长胡豪杰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对通讯社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就做了详细汇报并对以后的工作做了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

    文艺节目表演中,相声《我的单身生活》、魔术表演《神奇的意念》为活动增色不少,现场也不时地爆发出阵阵掌声。合唱《没有什么不同》也引起观众的共鸣。伴随着一曲《明天会更好》,绿地通讯社全体上台合影留念,绿地通讯社五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绿地通讯社社员合影(摄影:刘斌)

    五年风雨,一朝绽放。在过去的五年里,绿地通讯社在院团委的领导下,以院报《绿地》和媒体网站为主要宣传阵地,积极宣传报道院内各类学生活动及新闻事件。为师生之间的搭起了思想交流的桥梁,积极传播身边的正能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理论思想学习活动,全面助力测绘学院学生理论思想水平的提升。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 胡豪杰、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2012级、2013级本科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会”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