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2013级测绘工程专业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2016年04月13日 10:27 袁彦 点击:[]

    3月28日下午,测绘学院在新附2301举行2013级测绘工程专业学生赴淮北进行大地测量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行政副院长姚嗣宏等党政领导、测绘工程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以及2013级测绘工程专业全体学生。

    动员会上,院教学兼科研副院长徐良骥向同学们做了热情洋溢的实习动员,他简单介绍了淮北实习基地选址、建设的基本过程,强调本次实习对于测绘工程专业的同学们提升专业素养,培养实践能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吃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强调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并对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在实习中提高专业技能,并时刻注意维护学校和自身形象

    测绘工程系主任赵兴旺老师向参加本次实习的同学介绍了此次实习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要求,对实习的时间、地点、所需准备的材料等进行了简单说明。张国卿、李霜等带队老师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其他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他们要求同学们提前做好实习准备工作,事先熟悉实习指导书,对实习基地要有所了解。最后,辅导员韦伟就野外实习日常管理、纪律、分组、乘车、住宿安排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与同学们签订了安全承诺书。

    淮北龙脊山实习基地是我院近期积极建设的校外实习基地,参加此次淮北实习的是测绘学院2013级测绘工程专业3个班的111名同学。

(供稿、核稿: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会”启动仪式 下一条:测绘学院“七彩安理,别样青春”征文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