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绿地》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2015年12月01日 16:47 测绘学院 韦伟 点击:[]

    为引导我院学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10月25日到11月25日,测绘学院举办了院刊《绿地》征文大赛。

    此次征文大赛由我院绿地通讯社和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研究会联合举办,征文以“四进四信”和“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通过前期的宣传,得到了院内各级学生积极响应,截止11月25号共收到院内50篇优秀作品。有的参赛选手从当代大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切入,从各个角度叙述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四进四信”的理解;有的参赛作品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阐述了自己进入大学以来在学习生活上的各种困惑和解决方法。

    经评委审定,测绘15-3班曹阳林荣获一等奖,遥感12-1班吴万本、测绘15-1班崔志斌、测绘15-1班郑心如获二等奖,地信15-2吴恒、测绘15-1班张梅、测绘15-4班闵婷、测绘15-2班董佳佳、遥感15-2班钟翠萍、测绘15-4班陈诗诗、测绘15-4班苗璐欣获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通过此次征文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水平和写作水平,而且引领同学们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对学生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测绘学院 韦伟 核稿: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2015年研究生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测绘学院“四进四信”主题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