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四进四信”主题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23日 10:26 测绘学院 马晓娜 钟鹏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进四信”等一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大学生寝室文化氛围,测绘学院举办了“扬四进四信,显寝室文化”的寝室文化节活动。经过10天时间的准备,11月22日下午2点半测绘学院辅导员马晓娜和学生会主要干部等进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和评分。

    本次寝室评审主要从主题贴合度,绿色环保,创意和问答四个方面进行评分。今年寝室装扮最大的亮点就是与“四进四信”相结合,让习大大名言进宿舍,同学们发挥着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落叶装点宿舍,让“中国梦”、 “我的梦”贴满在寝室的许愿墙,把小小的宿舍装扮出别样风采。辅导员马晓娜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寝室文化的布置,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创造舒适的寝室文化环境。

部分寝室掠影 (摄影:邵玉财) 

    此次主题寝室文化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创建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的重要性,而且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马晓娜 钟鹏、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绿地》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测绘学院2015年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