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2015年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5年11月11日 14:27 测绘学院 韦伟 潘丽芳 点击:[]

    11月9日中午,测绘学院2015级新生篮球赛决赛于北区篮球场顺利开赛。经过初、复赛选拔出的四个班级进行冠亚季军争夺赛。

    经激烈的轮回激战,测绘15-4班与地信15-2班顺利进入决赛。比赛中,双方均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双方比分不相上下的情况下,大家不甘示弱,抵死防守,在团队良好配合下积极反攻,每分必争,最终测绘15-4班以两分优势夺得桂冠。

场上拼杀(摄像: 刘斌)

    本次篮球赛历时一周,共进行8场比赛,最终测绘15-4班获得冠军,地信15-2班获得亚军,测绘15-4班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新生辅导员为获奖班级颁奖并与大家亲切合影。

    本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 潘丽芳、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四进四信”主题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淮南师范学院广告文化节暨磐古奖短片大赛两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