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祝贺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5年10月21日 17:08 袁彦 胡豪杰 点击:[]

    测绘学院2010年成立至今,已由学生自发成立了舞蹈队、通讯社、摄影协会、体育协会、书画协会、网络文明志愿军、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会等8个社团,为规范管理,2015年10月,成立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现设主席1名,秘书组、联络部、宣传部、调研部、网络运营部五个部门。

    在10月8日,社联面向测绘学院14级全体学生组织社联部门部长竞聘会,评选出相关部门部长及协会负责人,完成社联及各协会换届;10月20日,面向15级测绘学院新生的纳新工作正式完成。

    希望测绘学院社联能能够锐意创新,推进各社团的科学发展,增强与校级社团及学院学生之间的密切合作,提高学生参与素质拓展活动的覆盖面,助力测绘学院的学风和团学建设。

上一条:知校爱校——测绘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测绘学院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