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5年10月21日 17:06 袁彦 姚伟民 点击:[]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弘扬校园文化,选拔优秀主持人才。测绘学院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决赛于10月17日晚6:30在北区1105教室拉开序幕。测绘学院团委书记袁彦,15级辅导员韦伟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徐凯,人文副主席赵怡婷,以及校主持队成员曹芷琪、郭亚伟等人担任评委。经初赛选拔出的十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决赛以“主”我风采、“持”骋舞台为主题,分为我行我秀、正在直播、随机应变秀、组合主持四个环节。期间,选手们美妙的歌声,逗乐的脱口秀,令人捧腹的小品和慷慨激昂的演讲,配合着极具特色而又创意十足的VCR短片,将自身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热烈的掌声和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小猛、段曦笳、张倩倩三人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有汪冉冉、董旭、胡克宏,获得三等奖的有方冬晴、张梅、李祥、邬晓淦。

上一条:祝贺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