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5年10月21日 15:50 测绘学院 何俊霞 吴子若 点击:[]

    第36届校运动会即将开幕,为鼓舞测绘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及运动健儿的士气,10月20日中午测绘学院在北区3408教室召开了全体运动员动员大会。出席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学院团委书记袁彦、学院2015级辅导员韦伟老师,测绘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吴军在动员会上讲话

动员会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吴军强调了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往返安全保障工作,同时用“热情服务、积极组织、团结协作、争创佳绩”这16字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希望他们能够“争取最好成绩,创一流服务水平”。团委书记袁彦对学生会成员提出提前准备、准守纪律、关注赛事变化、及时提供服务四点要求。辅导员韦伟指出“自信、努力、顽强”这六个字不仅仅是测绘学子军训时的写照,也将是测绘健儿所体现的运动精神。测绘学院学生会主席徐凯对运动会期间学生会服务工作事项作进一步细节部署。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可以繁荣校园文化,而且是同学们锻炼身体和磨砺意志的有效平台,能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团结一致,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祝愿测绘健儿能够披荆斩棘,争取最好成绩,再创测绘辉煌。

上一条:测绘学院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测绘学院喜获2015年军训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