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喜获2015年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2015年09月30日 09:01 测绘学院 马晓娜 点击:[]

    9月29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汇报表演上,测绘学院受阅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动作规范、气势雄伟,展示了测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近半个月的军训中,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训练,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培养出了良好的纪律习惯,大家加深了相互了解,并很好的把自己融入到了新集体当中。大一新生交出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军训的满意答卷,学院喜获“军训工作先进集体”,陈润际、张蕾昕等18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韦伟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  

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合影 

    同学们高兴地在运动场上庆祝,一幕幕军训时的场景再一次展现在大家眼前。顶着烈日,列成方阵,在操场上刻苦操练;一次次挺胸,一次次军姿,一次次踢腿……所有这些都记录了新生们成长的脚印,开启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2015级学生全体合影(摄影:邵玉财)

    军训期间,我院领导亲临现场鼓励新生,带班辅导员、班主任、助辅也先后去看望新生们,给他们加油鼓劲,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测绘大家庭的温暖。军训注定给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青春记忆,也希望15级新生能将军训中坚忍不拔的精神发扬到学习生活中,挥写大学生活的美好篇章!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马晓娜、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领导中秋前夕慰问2015级军训教官及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