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领导中秋前夕慰问2015级军训教官及学生

2015年09月28日 14:38 测绘学院 韦伟 点击:[]

    值此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15级本科新生的军训也进入了攻坚阶段,9月26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陈艺、党委副书记吴军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正在参加军训的全体学生和教官进行了慰问。

学院领导慰问参训学生、教官(摄像 祁龙)

    学院领导来到军训场地,现场观看新生军训情况,并勉励全体新生,要发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服从指挥,刻苦训练,力争在军训队列、内务等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为学院争光。院党委书记陈艺向十三营的教官、学生表达了亲切的感谢和慰问,对参训学生的军容风纪、队列动作等表示了肯定。在与大家的交流中,他表示:这是绝大部分新生第一次离家在外度过的中秋节,思念家乡是人之常情,希望大家以校为家,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牢记父母的嘱托,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全面发展,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给远离家乡的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测绘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幸福,希望2015级新生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顺利完成军训,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大学生活。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喜获2015年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假期见闻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