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地理信息系统12-2班团支部展开“我的中国梦 志愿服务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3年04月19日 07:54 地理信息系统12-2班团支部 点击:[]

2013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实现我的中国梦。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系统12-2班团支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12日,支部联合校大学生绿色协会在淮南万人坑教育馆植树。在万人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团员参观万人坑,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参观完教育馆后,在教育馆主馆附近植树。在植树过程中,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地信二班优良传统。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植树活动。

3月16日,开展了以“我的中国梦,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清洁校园志愿活动,主要目的是清理校园内乱贴的小广告。下午,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但地信二班志愿者们仍然展开了活动。大家从食堂附近开始,展开了对小广告的清理。在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了不怕累,不怕脏,把欢乐和美好留给他人的精神,向学校展现了志愿者的崇高精神。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再一次领略到了学习进步的快乐,不仅仅是对地信二班成员的一次磨练,也是为我们学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清理活动告一段落。

尽管青年志愿者活动告一段落,但学习雷锋精神的行为不能停止,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唱响中国青年志愿者“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的口号,“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我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测绘学院认真扎实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女生月活动 之"智力大比拼"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