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第一届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2013年03月15日 16:10 曹杨 孙青青 点击:[]

1月6日晚,测绘学院第一届新年联欢晚会在本部食堂四楼精彩上演。外国语学院主席盛雨濛、测绘学院学生会全体及测绘学院部分班级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主持人嘹亮清脆的嗓音中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一支《High歌》热舞彻底颠覆了大家对晚会正统严肃的感觉,大二学生伴着劲爆的音乐将“青春”二字诠释地淋漓尽致!优美的舞姿High翻全场!大一学弟学妹们毫不示弱,一首首美妙的歌曲,一个个幽默的小品相声逗得观众们开怀大笑,全场掌声不断!其中《精神病院的故事》,《勿扰非诚》这两部作品最为成功,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在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之后,晚会渐渐步入了尾声,而节目却越发精彩!遥感科学与技术1班全体齐上阵,两位代表在舞台前深情款款的轻唱《阳光总在风雨后》,身后38人一起用手语将歌曲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晚会在地理信息系统一班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过去的一年,测绘学院学生会有喜悦、也有失落;有欣慰、也有失望;有不舍、更有期待。这第一次举办新年晚会,不仅标志着测绘学院学生会大家庭正在走向壮大、成熟。同时,更是为更好的服务于整个测绘学院学生、更好的完成测绘学院团学工作做好铺垫。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