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测绘科学与技术实验中心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4月21日 09:28  点击:[]

    4月20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北503会议室召开测绘科学与技术实验中心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志根主持,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周美霞)

    会上,赵志根通报了《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审计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发〔2020〕1号)中关于提高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使用率的要求和部署、2019年实验室工作考核情况,总结了测绘科学与技术实验中心在运行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从治标和治本两个角度,提出了提高仪器设备使用率、学院仪器设备为学院教学、科研、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科建设服务的措施。业务副院长余学祥就加强业务培训、实验员和任课教师的工作职责、仪器设备的管理、提供使用绩效等内容作了具体动员和安排。

(撰稿、核稿:余学祥、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测绘学院赴淮北推进3S实习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