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测绘学院赴淮北开展实习基地建设工作调研

2015年01月13日 10:05 测绘学院 李霜 点击:[]

    1月8日-9日,测绘学院调研组一行六人赴淮北烈山区开展“3S”综合实习基地建设工作调研。

实习基地调研现场(摄影:李霜)
   

    调研组在淮北市规划局测绘院丁勇院长和淮北矿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陈银翠副处长陪同下考察了烈山区蒋疃社区农业生态园。该园区为淮北市规划局测绘院下属产业,占地2000余亩,四周环山,相对封闭,区内有厂房、民房、林地、河流和山坡等地物地貌。

    按照教育部测绘工程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的要求,测绘学院将和淮北市规划局测绘院、淮北矿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淮北市烈山区联合共建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实习基地建成后可利用蒋疃农业生态园区丰富的地形条件及淮北测绘院、淮北矿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人力物力资源,为测绘学院的地形测量、控制测量及摄影测量与遥感实习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该实习基地的建成不仅能提高我校测绘相关专业的实习质量,同时可为省内其他高校测绘学科相关专业提供实习条件。(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李霜  徐良骥) 

上一条:测绘学院赴淮北推进3S实习基地建设 下一条:测绘学院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