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到测绘学院调研重点学科工作

2013年10月10日 11:16 测绘学院 王世航 点击:[]

10月8日下午,副校长刘泽功教授率校重点学科调研组一行到测绘学院就“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陈艺代表学院热烈欢迎调研组前来指导工作。学科带头人余学祥教授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重点学科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照建设要求客观分析了学科建设中所存在的不足以及发展遇到的瓶颈,并就学科建设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措施。

听取汇报后,刘泽功对测绘学院重点学科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明了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加倍努力,集思广益,争取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在保持传统优势科研方向的基础上,凝练新的学科方向;三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在学科建设中的作用。

发展规划处处长殷志祥教授分析了学科建设完成情况,希望学院进一步做好计划,将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做细做实。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满乾、测绘学院党政领导、重点学科相关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汇报。

上一条:测绘学院组团赴中国矿业大学调研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本科专业设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