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2013年03月15日 15:24 徐良骥 点击:[]

为总结学院2012年科研工作和谋划2013年科研工作,1月23日下午,测绘学院组织召开了科研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及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分2013年科研工作布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中,严家平院长就2013年科研工作的总体布局和核心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陈艺书记强调了科研工作对学院和教师发展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学院在2013年将加大对教师科研工作支持力度,以鼓励教师多承担科研项目多出高质量成果;吴军副院长结合自己从事科研工作经历,鼓励大家利用寒假时间走出去了解企业生产单位的科研需求,积极争取科研项目;余学祥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12年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及2013年学院科研工作规划,要求大家多关注相关行业网站发布的科研申报信息,积极准备申报2013年纵向科研课题以及近期内要完成的三大任务。

第二阶段由经管学院王向前博士作《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申请书撰写技巧》学术讲座。王博士就国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技巧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和与会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次会议是测绘学院推动2013年科研工作举措之一,根据会议精神,学院近期将广泛开展科研学术交流活动,为学院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供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