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年10月22日 15:14  点击:[]

    10月22日中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求本楼北512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分党校副校长刘瑞在开班仪式上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党章党史,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不仅要做学习上的带头人更要在班风建设中做带头人,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培训班班主任就培训班的教学管理、纪律要求等作了介绍和说明。

(撰稿、核稿:王静 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测绘发〔2019〕42号 测绘学院关于同意余亮等1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