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2017年12月06日 16:36  点击:[]

12月5日上午,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北512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彦主持。会议在庄言的国际歌中开幕。

会场(摄影:张广汉)

会上,刘扬、蒋荣华、张劲满、徐梅等4位发展对象通过PPT展示和公开答辩的方式,向支部大会详细汇报了自己在一年来的的思想认识、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向党组织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支部大会通过认真审核和评议,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培养考察情况和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与会党员就党的知识向他们提问,并对是否接收刘扬等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3人,实到31人,31人投票,31票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刘扬等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预备党员穆星通过PPT展示和公开答辩的方式,向支部大会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来的的思想认识、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培养人向党组织介绍预备党员情况,与会党员就党的知识向他提问,会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3人,实到31人,31人投票,31票全票通过同意穆星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对新发展和转正的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他们在学习、工作、创新、实践、从严治党等方面严于律己,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 王涛、吴军)

上一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发展新党员 下一条:关于拟将 杨旭等4位 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