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08日 10:19  点击:[]

    4月7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了学校开展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巡视等反馈问题整改对账销号办法等近期重要文件,重点研讨部署了开展建党庆祝100周年系列活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安排、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三全育人”实施方案修订与推进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党员发展工作等。

    吴军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准确把握“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重要部署和总体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要保持头脑清晰,充分认清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要着力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进步,为学校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会后,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了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集中办班学党史 真学真信悟思想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