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2021年03月16日 15:31  点击:[]

    3月15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理论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吴军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时点特殊、使命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是两会重中之重的成果,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迈步新征程,奋进开新局,创造新业绩。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试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