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6日 11:17  点击:[]

    3月15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楼南5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军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吴军指出,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须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抓好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推进。要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各党支部要带头学,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抓好深度融合,确保取得成效。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抓好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