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12月09日 15:33  点击:[]

    12月7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章节内容。

    在交流发言中,院党委书记吴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发出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行动号召;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贯通本科生各年级,贯穿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相融合,有目的、有计划地组织学生参加日常生活劳动、生产劳动和服务性劳动,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取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会场(摄影:阮姗姗)

    会议还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学校印发的《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宗教政策知识手册》。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