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学习活动

2020年12月09日 10:01  点击:[]

    12月8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求本楼北204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论学习。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彦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陆艺杰通过ppt带领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重点探索“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的重要意义。会议上,与会党员对民生、科技、改革、机遇、新发展理念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讨论,对我国未来发展的阶段性和长远性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加深认识,对“十三五”时期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基本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倍感振奋,对日趋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外部环境保持警惕。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ー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壁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学习现场(摄影:王建)

(撰稿、核稿:袁彦、陆艺杰  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