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6日 10:20  点击:[]

    11月13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在北512报告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宣讲会。

    吴军以“四个全面”内涵的变化入手,详细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宣传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宣讲现场(摄影:王静)

    吴军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大青年学子是祖国的未来,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之中,刻苦学习知识,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长成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