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11月03日 10:45  点击:[]

    11月2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南51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吴军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深刻认识到,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必须深刻领会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分析,深刻领会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工作着力点,深刻领会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把握“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疫情常态化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当中去。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统战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部分章节。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