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年06月02日 10:04  点击:[]

    6月1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南51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吴军领学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关于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2020年“两会”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学情况,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突出“四联四增”,联系剖析赵正永、张坚两面人两面派、不担当不作为、抓党的建设宽松软、抓落实不深入不到位的特点和表现,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对照检视,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要按照“十查十做”要求,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项一项查摆剖析,一件一件整改落实,真正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坚守“六大纪律”的底线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突出“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要以更高标准推动警示教育开展,进一步净化学校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提振干部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推进省属高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布置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