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年05月22日 09:38  点击:[]

    5月21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南51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吴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以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4月29日、5月6日、5月14日会议精神。

    吴军强调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做到“五育并举”,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有机结合起来,用心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请销假审批、学生“晨午晚检”等制度;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全员参与、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夯实就业工程,要凝聚全院合力、攻坚克难,更加扎实、有效、有力地做好疫情防控、复课复学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传达学校意识形态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