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19年12月23日 11:07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院领导、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吴军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共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吴军在学习会上说,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系统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学做结合,强化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生动实践。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志根为学生班级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