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0年04月30日 15:55  点击:[]

    4月30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北503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徽理工大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并集中学习了有关材料。院中心组成员围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赵正永、张坚、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做好疫情防控、抓好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以警示教育的整改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